小绵羊的八月

「卡黄」《警匪都市》(十五)

警匪都市(十五)

第二天李艺彤起得早,她看了眼身边还在熟睡的黄婷婷,她在她的额头上蜻蜓点水,给她一个早安吻,之后就出了房间。
楼下大厅里,冯薪朵和陆婷吃完早餐在那稍做休息。
陆婷看到李艺彤下来了,大声调侃道:“怪不得你昨天那么急着走,没想到是急着回来干这种事情。啧啧。”说完陆婷就抿了口早茶。
李艺彤瞪了陆婷一眼,“你怎么知道?”
“咳,习武之人的听力,你应该懂的吧?”陆婷笑了笑。
李艺彤这下无奈地说:“看来这房子的隔音还得加强呀,毕竟你们房间的隔音也不咋地呀。”
“你们俩人还真的是从来就没变过吼?从小到大不停的在拌嘴。”冯薪朵各看了两人一眼。
“还不是她太皮了。”
“都怪大哥老是欺负我。”
两人无意间又拌上嘴了。
“好了你俩别斗了,一大早起来是要说正事的。”冯薪朵看不下去了。
“昨天三叔又交代什么了吗?”李艺彤昨天早走了,所以后面一些事她都不知道。
“是,三叔说过几日可能还会有军火需要我们帮忙走私一下。到时我和大哥去就好了。”
“嗯,那我需要做什么吗?”李艺彤问。
“你这边现在有三个人,阿文阿武还有个婷婷,你和婷婷现在在一起了,以后有什么事也让她帮下忙吧,比如去出下货什么的。”
“这两天等我和大哥去西部忙完回来,还有件事要办,那就是将我们所收拢的地方在黑道上展现出来,然后也是时候去跟那些老派头会会了。”
“那我们这个庞大的帮派要叫什么好呢?”李艺彤感兴趣地说。
冯薪朵想了想,然后说:“老爸奉劝过我们要低调点,我们就叫无名氏吧。”
“噗,亏你这智商140的人,竟然想出这种名字。”李艺彤第一个反对。
随后李艺彤就被陆婷打了个暴栗,“没大没小,叫姐。”
“我错了,姐我觉得这名字挺好听的,低调又神秘,完全能凸显我们的高档品质。”受到陆婷威胁的李艺彤,她只好捂着头认怂地开始胡说八道。
“呵,就你嘴甜。”冯薪朵不去理会捧着笑脸的李艺彤。
短暂的谈话后,冯薪朵和陆婷就准备出发了,走前冯薪朵还说了句:“发卡,你今天就带婷婷去熟悉熟悉我们的工作吧。”
“好。”

晚上酒吧里。
黄婷婷看李艺彤一下翻身进了酒吧柜台,也是见怪不怪了,她问:“带我来酒吧,你是要调酒给我喝吗?我想喝上次的鸡尾酒。”
“答对了一半。”李艺彤一会儿就调好了鸡尾酒,给黄婷婷拿去。
“答对一半?”黄婷婷歪了歪头问。
李艺彤一下被黄婷婷这个小动作萌得够呛,她抬手咳嗽两声,就开始给黄婷婷解释:“现在你是我的人了。”李艺彤刻意重读了“我的”两个字。
“所以有些事情也不用瞒着你了,你呢,也要为我们的事业帮忙啦。”
黄婷婷自然能感觉到今天有事发生,因为刚刚在来酒吧的路上,她发现车后面还有一俩载了人的面包车,那些估计是李艺彤的人。
“嗯?需要我帮你们做什么吗?”黄婷婷转着明亮的眼睛,微仰头望着站着的李艺彤。
这样的黄婷婷在李艺彤眼中,像个无比单纯的小兔子。昨天的交缠的画面还未在脑中散去,李艺彤感觉自己心跳突然快了几分。
李艺彤顿时俯身下去凑到黄婷婷的耳边,轻轻吐气,“要是可以,我真想今晚什么都不做,然后拉着你进我的房间,一起享鱼水之欢。”
“别、别闹了,这里有很多人的。”黄婷婷的小脸一下红了,她的精灵耳也不例外。
“你不喜欢被人看到?我也不想让他们看到你,我待会就把他们全轰出去。”李艺彤伸手扣住黄婷婷小脑袋,探出舌尖去舔舐她发红的耳垂。
“你要我帮忙,就是做这种事吗?”黄婷婷有些羞怒。
在李艺彤还想说些什么,想再做更近一步的事情时,有一个男的手下过来了。
“卡哥,货已经备好了,可以出发了。”
李艺彤以近乎要杀人的冷眼瞪了他一眼,那人赶忙悻悻地退下。
“现在就放过你一马。”李艺彤双手捧着黄婷婷的脸,在她的唇上亲了下。
然后李艺彤牵过黄婷婷的手,又往外面走去。酒吧外一辆黑色的车已经在那等候,两人进去后,车便启动了,开进了夜晚的黑暗中。
车子停在了一个郊外,一个漆黑的小巷前。
“卡哥,到了。”
“阿武呢?”李艺彤下车后问。
“卡哥真的是有了嫂子就忘了小弟呀。”尚武从她们后面的一辆车上下来。
尚武见到李艺彤身边的黄婷婷,连忙问好:“嫂子好。”
“把货带上,走吧。”李艺彤把黄婷婷拉到自己身边,然后朝尚武看了眼,后者知晓那是什么意思,她掏出面具戴上。
“婷婷,转过来。”
“嗯?”
黄婷婷刚换身,眼前的视野变小,然后又变正常。李艺彤给她戴上了一个面具。
黄婷婷第一次见到李艺彤戴面具的样子,那个面具像是黑暗中神秘的夜行者,那双大眼睛被面具突显的更加有神。
“婷婷带这个面具真好看,我的眼光果然没有错。”
李艺彤给黄婷婷面具是一个类似白衣天使的面具,戴上面具后唯能看见的眼睛,里面透满了天真、单纯。当然,这只是李艺彤个人情人眼里出西施。
一切就绪后,她们便深入了那条小巷,小巷里是一个破旧的小屋。小屋外表虽是破旧,但里面的内饰倒是挺新的。
小屋里的沙发上,坐了个抽烟的男人,他的旁边还站着几个保镖。
“你们总算来了?我还以为你放老子鸽子了!”那个男人见终于有人来了,他大声嚷嚷着。
“让你久等了,我们是十分诚信的人,不会放任何人的鸽子,你大可放心。”李艺彤露出隐藏在面具的笑容,礼貌地说。
“倒是你们,不知是不是也很诚信呢?”李艺彤话锋一转,那男的在听后,抽烟的手都僵住了。
李艺彤今天是带着黄婷婷一起来的,所以她要确保一切安全,便背后检查了下,没想到真查出了点端详。
男的突然恼怒,手一拍桌子蹭的一下站了起来,伸手直指李艺彤,大骂道:“你tm什么意思!难道你认为我们是带假钱来和你交易吗!”
李艺彤没想到眼前的这人竟是那么的傻,直接说出来了,许是做贼心虚吧。
“难道不是吗?”李艺彤的语气中透着轻蔑,露在面具外的双眸,内里充满不屑。
李艺彤的话刚落下,她身后的人举起了消音手枪将那男的带来的手下全数杀尽。
尚武也迅速上前,一个手起刀落,刚刚指着李艺彤的手指,下一秒就不再属于那个男的了。
“你算个什么东西?还敢用你的脏手指我们老大!”
尚武看着那男的被砍断的手指,后半截露出了白森森的骨头,然后退到李艺彤身后,满意地看着她的杰作。
李艺彤没去看尚武刚刚的动作,因为她知道她会做些什么。
所以李艺彤微侧头去看站在自己身侧的黄婷婷,在尚武出手后,黄婷婷的眉头锁起,这是李艺彤没看到的。
但李艺彤看出了黄婷婷眼中闪过了一瞬厌恶、恶心,还有一丝惊讶。
黄婷婷的表情管理十分的好,连眼神也是如此。那个眼神只出现了不到一秒的时间,随后明亮的眼眸又恢复成了最初平静的潭水。
尚武还在为她这杰作感到满意时,李艺彤的一句话仿佛给她泼了桶冷水。
“你吓到她了。”
李艺彤的话说的很平静,其中没有半点责怪的意思,只是有着淡淡的警告。
尚武立即收起得意的表情,向着李艺彤口中的“她”黄婷婷半鞠了下躬,“对不起。”
黄婷婷不知这是什么情况,但还是回以一个“没关系”的眼神。
在她们互动的期间,手下已经上前将那男的带来的装钱的箱子打开在双方之间,并且用紫外线检查的钱的真假。
不出所料的是一箱假钱。
“证据确凿,你还想抵赖吗?”李艺彤掏出手枪,指着那个因断了根手指,痛苦到面目狰狞的人。
“求、求求你!别杀我!那都是我老大指使我的!这不关我的事啊!”那男的扭曲的脸上露出乞求的表情。
“我愿意为你们做任何事!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愿意!只要你不杀我!”他一手捂着断掉手指的手,用膝盖一步步跪行向李艺彤爬去。
“可惜我不收不忠心的人。”李艺彤说着拉下了手枪的保险栓。
那人见李艺彤是真的要杀了自己,他便软的不行来硬的。
“你可知道我是谁的人!我是N市最大斧头帮的手下,你要是敢杀了我!你就算是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被我老大追杀的!”
“哈哈哈哈,你真以为你老大会为了你这一条替人跑腿的狗报仇?更何况,你口中所说的斧头帮,我一点都不在乎呢。”
男的听见后李艺彤阴森的笑声后,开始身体颤抖,感到无尽的害怕。
突然他的目光落在李艺彤旁边的一个带着雪白面具的人上。
他想起刚刚面前的李艺彤似乎很在乎她,还有砍下他手指的人竟也鞠躬向她道歉,说不定那带着雪白面具的人可以饶他一命,毕竟她看上去就像是从天上下凡的善良仙子。
那男的微转方向,跪向黄婷婷,像是想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地看着她,“求求你!让她们别杀我!我这么做也只是为了谋生!我上有老下有小的,家里需要我去养活!所以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李艺彤看着这个男人为了能活下来,用尽了各种办法,最后竟是看向黄婷婷,她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笑,然后将手枪递给了黄婷婷。
“杀了他,他这种人没必要活在这世上。”
黄婷婷看到那个男的在听到李艺彤那句话后,因为恐惧,他的瞳孔骤然放大。
“好。”
黄婷婷知道这也许是个对她的考验,通过了考验,她便能得到李艺彤的信任。
当她接过李艺彤的手枪时,她却看到她炯炯有神的双眸中仿佛要满到溢出来的信任,明明她现在还什么都没做。
李艺彤的眼神,好像在说,你一定会接过手枪杀了他。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怀疑。
也许是黄婷婷解读过度,她并不是很喜欢李艺彤对她的绝对信任。
甚至,有点,害怕。
但她还是接过了手枪,毫不犹豫地朝那个男人开了枪。


久等了各位!
给你们讲个坏消息!
我明天就要被关进学校了!没有手机!
以后只能周末抽空写一篇了QAQ
所以以后不定期周更QAQ
谅解下将要开始好好学习的高一党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