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绵羊的八月

「卡黄」警匪都市(八)

警匪都市(八)

“卡哥,货到了。”
李艺彤听到这破坏气氛的声音后,微微皱了眉头看过去,过来的人是两个壮汉。
黄婷婷看到李艺彤挤在一起的眉宇,转头去看声音的来源。心中嘀咕一声:货?
“放在仓库去吧。”李艺彤冷冷地说,用眼神示意他们赶紧走。
幸好黄婷婷转头去看两个抗冰袋进来的大汉,没注意到李艺彤此时的表情。
两个大汉自然看懂李艺彤的眼神,不敢在开声,直径往酒吧里面走。
“他们是?”
“来送冰的。”
李艺彤简单说了句后,就往自己专属出口走去,手一撑吧台直接跳出去,走到黄婷婷身边,一副等着受表扬的表情,“好喝吗?”
听到解释后的黄婷婷也不好意思再把目光放在已经钻进人群中的两个大汉,她又抿了口手中的鸡尾酒,微笑赞道:“好喝。”
“喜欢吗?”
“嗯。”
李艺彤靠在黄婷婷旁边的吧台,一手拿过调酒壶,又在手中转了几圈,嘴角带笑地说:“喜欢我以后都调给你喝,只给你一个人调酒。”
李艺彤靠在吧台上看向黄婷婷的下目线格外温柔,黄婷婷看见那酒吧灯从她那装满星辰的眼睛中反射,亮丽又好看。
此刻,有一个穿着暴露、身材火辣的女人出现在黄婷婷的视野,那个女人拍了下李艺彤的肩,大大咧咧地说:“真没想到李老板好这口,这是传说中的小奶狗还是小狼狗呀?”
那女人毫无礼貌地随意说着短发的黄婷婷。
许是察觉到了黄婷婷眼中闪过一丝不愉快,李艺彤出手打下女人的手:“走开!我们认识吗?”
“话别这么说呀,我可是代表我们老板来恭喜你开业大吉!”
“哦豁?哪位大老板呀?我可没认识什么大老板呢。”李艺彤的口气透着疏远和挑衅。
在李艺彤看到女人腰间隐秘别着把瑞士军刀时,她又用冰冷的语气,加上只有女人能听到的声音说:“我劝你最好不要滋事。”
“哈哈哈,李老板说得什么话?我怎么有点听不懂呢。”女人脸色不改,“既然李老板这么讨厌我,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人腻歪啦。”
“啧。”李艺彤看了眼那个女人在转身走后,原本挂笑的脸一下变得阴暗,不屑地哼了声。
“她是谁?”刚刚一直没出声的黄婷婷问。
“我也不认识,但不会错的是,她是个危险的人。”
说完后,李艺彤掏出手机,打给了尚武,“带上人过来酒吧这边。”
“是。”
黄婷婷听见李艺彤对话的声音后也没问什么了,毕竟她也看到了那个女人离开后,走向了一位男人,在他耳边低估几句后就直接出了酒吧。
李艺彤还没来得及告诉黄婷婷接下来会有事发生,酒吧中就传来了骚动的声音。
有玻璃瓶破碎的声音,有女人们的尖叫声,有慌忙逃跑的声音,有东西被砸的声音,有男人挥着棒大骂的声音......
“嘿,朋友,在我开业大吉的日子砸店,会不会太缺德了点?”李艺彤微眯着眼,微笑着说。
那笑容并不是真的笑,而是带有愤怒、威胁的笑。
“缺德?啊呸!你特么才缺德,你个乳臭未干的小女人连先到先得这种道理都不清楚,好意思跟我说缺德?”
李艺彤看着那个男人破口大骂、唾沫横飞,实是恶心、丑陋极了。
那个男人的面门突然被调酒壶直直砸中,他一下吃痛地惨叫一声:“啊!”
“我缺不缺德不需要你这个苍蝇在这里嘤嘤嘤乱叫。但你砸我店,这可是你的不对了。我就没必要对你行待客之礼。”李艺彤在扔完调酒壶后无所谓地说道。
然后李艺彤又转头无比温柔地跟黄婷婷说:“你在这里坐好,这种小事情我来解决,小心别被伤到了。”
黄婷婷看着此时冲进酒吧,来势汹汹的一帮人,他们个个手中都持有铁棒,她有点担心:“这么多人,你一个人怎么打得过?你不要小看我,你的背后我帮你看着。”
鸡尾酒早被扔在了一边,黄婷婷站起身,来到了李艺彤跟前。
李艺彤看见她坚定的眼神,想再劝她时......
“小心!”
黄婷婷急忙推开李艺彤。
原来刚刚那个被砸了脸的男人,生气地朝李艺彤挥去铁棒,而李艺彤还想再劝阻黄婷婷,没注意砸来的铁棒。
男人的铁棒因为太大力,直接砸坏了吧台。可想而知,要是砸在人身上会发生什么事。
“呵!偷袭很好玩是吧?”李艺彤一把抢过男人手中的棍,并一脚把他踹开。
那个男人根本还没反应过来时,腹部就被李艺彤锤了一下,随后不到一秒钟,背部又受到严重暴击,他直接被李艺彤给打趴在地上了。
“还、还不给我快上!打死这个臭婊子!”被打倒的男人还在不停叫嚣。
男人又被黄婷婷补了一脚,脚重力踢在脖子上,男人当场晕了过去。
“拿着防身。”李艺彤把铁棒塞到黄婷婷手里。
“那你怎么办?”
“没事,这些小喽啰不足为患。”
李艺彤说完后就直接上前迎战了。一群男人手拿铁棒、碎啤酒瓶,围成一个包围圈,渐渐向李艺彤靠去。
对方见李艺彤只是个女生,马上挥棒上去。
李艺彤往后一腿,原地转身后踢,上前的那人直接被踢飞,落在地上也滑了一米远出去。
其他人见自己兄弟被打,也迅速上去,想给他报仇。
同时来的攻击,李艺彤快速的左右侧身,躲过迎面砸来的铁棒,快速伸手揪过一人,用手肘击头后,扔在人群中,一脚踹去。
前面的人解决了,后方的棒子袭来时,李艺彤后翻闪开后,那个从后偷袭的人被黄婷婷一棒子打中脖颈,晕了过去。
李艺彤抛给了黄婷婷一个眨眼,她懂了李艺彤的意思,这是说配合不错呢。
李艺彤的战斗力不错,可惜人太多了,他们攻击速度又快又密,导致她无法次次击中要害。
于是那些被打趴的人,又爬了起来,更加愤怒地向她们两人袭来。
双方的打斗进入白热化。李艺彤身手敏捷,左闪右躲、左跳右翻地闪避着攻击。黄婷婷则是不怎么移位置地挥棒击退他们。
一些人渐渐发现相对于李艺彤,黄婷婷更好打些。几个被打趴多次的人开始转移目标。
黄婷婷已经不知道自己是打退几波人了,她开始疲惫了,手有点发软地握着铁棒,速度也慢了下来。
但好在这时,尚武带人过来了。
“靠!她们还有增援!”
不知道谁喊了句,全部人都开始更加疯狂地攻击了,准备斗个鱼死网破。
其中一个刚从地上爬起来的人,发现黄婷婷就在他前面几米处,而黄婷婷还在解决她面前的人,没注意后面。
那人随手抓了个空酒瓶,冲过去向黄婷婷的头部砸去。
黄婷婷突然被李艺彤抱住,她还有点不解她怎么跑过来抱自己了。
“嘭——”
酒瓶破碎的声音,耳朵上方传来微不可闻的闷哼,黄婷婷马上懂了。
偷袭得逞的那人看到自己打中了李艺彤,兴奋地高举碎酒瓶准备再给她一击时,被赶来的尚武一脚踹飞。
“卡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
“你们找个地方歇息下,这里我来解决。”尚武看了两人一眼后,马上转身投入打斗中。
“你没事吧?”这声不是黄婷婷问李艺彤,而是李艺彤问的,她摸了摸黄婷婷的头,温情似水的说。
仿佛刚刚那个后脑勺挨了一击的人不是她。
“这话该是我问吧!”黄婷婷紧张地伸手轻轻摸一下李艺彤的后脑勺,触手之处是一片粘稠,那是血。
“你流血了!酒吧里有没有医药箱?我帮你包扎一下!”黄婷婷将李艺彤扶到一个不会被波及的地方坐好。
“那个柜子有。”
“你等我一下。”
黄婷婷顺着李艺彤所指的方向去找医药箱。
此时,那些找事的人被打的落花流水,“快...咳!快撤!”
黄婷婷在翻到医药箱时听到那些打了李艺彤的人说要撤退逃跑时,脑中又浮现了李艺彤刚刚替自己挡了一击后安慰自己的笑容......
既然是个卧底了,深入了虎穴,那不如忘了身份专心潜伏,彻彻底底地做个坏人。
“阿武!把他们全部抓住!一个都别给我放跑!”
这是李艺彤和尚武第一次听到黄婷婷大吼。
“好的,嫂子!”尚武马上接令道。
霸气完的黄婷婷快速拎着医药箱回到李艺彤身边,手忙脚乱地掏出棉签、消毒水。
“婷婷这么担心我?”李艺彤笑得很开心地说。
“嗯!毕竟你也是因为我才受的伤。”黄婷婷用棉签蘸了消毒水后,轻轻地帮李艺彤止血。
“你刚刚担心我的样子,让我想起了以前,以前你也像这般动作温柔地帮我处理伤口。”
说着李艺彤就要舒服地想靠在黄婷婷身上,把本就慌张的黄婷婷吓了一跳,“你你别乱动呀!”
“以前?你以前就经常受伤了?”感受到李艺彤坐在自己面前一副慵懒的样子,她忍不住用棉签轻摁下她后脑上的伤口。
“嘶,疼!”
“知道疼就给我好好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让自己疼!”
“啊好好好,我知道错了。”黄婷婷帮李艺彤清理过伤口后,李艺彤转过身面对黄婷婷,露出一副委屈小奶狗的表情。
“乖,别乱动,给你缠上绷带。”
“嗯。”

“卡哥,嫂子,那帮人全数抓住了,该如何处置?”抓完人的尚武过来汇报。
李艺彤准备说从他们口中套出他们的老板是谁时,黄婷婷抢先开口了:“你受到的伤,我定要他们百倍偿还!”
“阿武,将他们通通毒打一顿。”
李艺彤看黄婷婷一副为自己出气的模样,笑了笑默许了她的命令,然后补了句:“毒打期间顺便套套他们的话,我倒要看看他们老板是谁。”
“阿武,你叫阿文过来,把今晚的监控给她,让她查查背后是谁要砸我的店。”李艺彤给尚武指了指完好无损的监视摄影头。
“是。”

一切事情回复平静后,李艺彤接到了通电话,是冯薪朵的。
“发卡,我这边事搞定了,今晚就和大哥回去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