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绵羊的八月

「卡黄」警匪都市(八)

“卡哥,货到了。”
李艺彤听到这破坏气氛的声音后,微微皱了眉头看过去,过来的人是两个壮汉。
黄婷婷看到李艺彤挤在一起的眉宇,转头去看声音的来源。心中嘀咕一声:货?
“放在仓库去吧。”李艺彤冷冷地说,用眼神示意他们赶紧走。
幸好黄婷婷转头去看两个抗冰袋进来的大汉,没注意到李艺彤此时的表情。
两个大汉自然看懂李艺彤的眼神,不敢在开声,直径往酒吧里面走。
“他们是?”
“来送冰的。”
李艺彤简单说了句后,就往自己专属出口走去,手一撑吧台直接跳出去,走到黄婷婷身边,一副等着受表扬的表情,“好喝吗?”
听到解释后的黄婷婷也不好意思再把目光放在已经钻进人群中的两个大汉,她又抿了口手中的鸡尾酒,微笑赞道:“好喝。”
“喜欢吗?”
“嗯。”
李艺彤靠在黄婷婷旁边的吧台,一手拿过调酒壶,又在手中转了几圈,嘴角带笑地说:“喜欢我以后都调给你喝,只给你一个人调酒。”
李艺彤靠在吧台上看向黄婷婷的下目线格外温柔,黄婷婷看见那酒吧灯从她那装满星辰的眼睛中反射,亮丽又好看。

完整版见评论区链接。
没有开车!是完整版莫名其妙发不了QAQ

评论(3)

热度(20)